Wednesday, August 03, 2005

愛情圖畫

今(三月22日)中午,我在等候神的時候,突然有幅很美的圖畫在我的眼前。一對夫妻在小家聚會時,彼此握著手的圖像,我覺得他們的愛情好美。
週五,我參加春美小家,當天共來了40來人,坐在椅子上,連伸腳的地方都沒有,覺得很不舒服。我右前方的弟兄對我說,他穿了一雙破襪子,我看見在他的黑襪子露出的腳踝。我想起他是與我們一起去參加Heidi Baker特會的弟兄。他長了腦瘤,特別從達拉斯來此追求的。他太太特別炒了一大盤的蛋包飯來。
聚會中,做了找到工作的見證,講得很多,還沒講完,就停了。他說,他從一個臨時每小時10元的好工作,因為動作慢被lay of。f 然後,又找到一個每小時8元的工作。他認為,自己已經獻給主,他認為,那就是他是禾場。好像並不太精彩,沒有太大的神蹟。
聚會中,我看見他緊握一旁妻子的手,放在他那很龐大的肚子上,他們彼此相識,那麼的相愛。從他太太服裝來看,並不起眼,然後他們眼中所散發的誠摯與愛,令我印象深刻。
週一晚上,那位滿了愛的姊妹送我們一大袋柳橙,並謙虛的說,怕不夠甜。但是她的愛心已經感動了我。
在週二的等候神,上帝就讓我看見這幅美麗的圖像,並流出了感動的眼淚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