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8, 2008

做聖靈的手和腳

做聖靈的手和腳
我們都是基督徒,到底是怎樣的基督徒呢?當我們受洗的時候,我們會說受死就是與基督一同埋葬,一同復活,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。
我們當中誰是這樣活著的請舉手,很多人不願意信基督教,因為拘束太多,不能抽煙不能喝酒不能上聲色場所,我們教會有一名老弟兄他既抽煙也喝酒,他說聖經上沒說不能抽煙不能喝酒。
當我們信耶穌之後,就有聖靈住在我們裡面,聖靈與耶穌有什麼不一樣?
耶穌有手有腳,但聖靈沒有手沒有腳。但他住在我們心裡,我們聽他的話,我們就是聖靈的手和腳了。
最近我參加了在林口體育場舉行的烈火特會,布永康牧師說,每個人都要領受聖靈的火,這聖靈的火要讓我們看起來有火,聞起來有火味,走起路來就有火掉出來。當他揮手時就有人倒下去。有人告訴布永康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,他為什麼沒有得到聖靈充滿,他為什麼沒有倒下去。
我要誠實的說,我感受到很強的聖靈在其中,布永康的經歷我也有,但我並不說我比他厲害,我只是羡慕他真是認識主,他的出身貧窮,
但他從小就沒有求自己是百萬富翁,他在最窮的時候,房租都付不出來的時候,他求主給他百萬的靈魂,結果主給了他五千萬的靈魂。
我們基督徒就是小基督,我們怕窮,怕被別人瞧不起,怕自己不夠格,用自己或別人的眼光來看事情,卻不想從神的眼光來看事情。
主耶穌有好榜樣
主耶穌在世上時,常說自己是人子,他在約翰福音六章28節,「不是按自己的意思行,乃是按差我來者的意思行」。我們是誰,可以按自己的意思行?我們比耶穌還大麼?八章28節「必知道我是基督,並且知道我沒有一件事是憑著自己作的。我說這些話乃是照著父所教訓我的。」「那差我來的是與我同在;他沒有撇下我獨自在這裏。」
我們比主耶穌大嗎?為什麼我們定意要按自己的意思行呢?為什麼我們定義要失敗呢?定義要受痛苦呢?
布永康傳遞聖靈火焰
布永康牧師說,他不按手在個人身上,他覺得主要醫治,主要釋放,主自己要讓聖靈來充滿你。如果神要使用布永康使五千萬人信主,為什麼不用你和我,難道布金永康有三隻眼,五隻腳嗎?
布永康牧師說,他只是一名弟兄,我只是一名姊妹,從小在家裡什麼都不會,哥哥比我會讀書,姊姊比我會做事。但是我只知道一件事,媽媽爸爸都愛我,爸爸要我上教會,我不敢不去,小學三年級就得參加主日崇拜,查經聚會,我發現很小我就很有智慧,打開聖經就會按目錄翻聖經。
有保留的奉獻
牧師說要十分之一奉獻,我很小就謹守十一奉獻,傳道人對我很好,每年買一雙鞋給我,我告訴他要送就送最好的。傳道人經常三餐無以為繼,還是按我的意思買鞋給我,我看他那麼窮,大家都離開教會了,我沒有離開他,一直陪他離世為止。我不想走他的路,太窮了。只是退休之後,我還是走了他的路,我發現自己的信心太小,走得太遲。如果我能像布永康一樣,早早奉獻給主,不知道如何是好。
前幾天,我對教會的一名姊妹說,這次去布永康聖靈有對她說,教會有憂鬱症的姊妹會好,果真在會場中得了醫治。我對他說,信耶穌好不好,覺得是不是信得太遲了。她對我說,當我第一次邀請她來我家參加小組時,她就覺得信耶穌真好。
每個人都會得著
當我把自己獻給主時,我就覺得自己獻的太遲了。如果我能更早一些,豈不更棒?但是主願意等待,當我們只願意半生浸在聖靈裡,我們就只有一半是主的顏色,主任憑我們。當我們願意全然浸在染缸時,我們就全然有主的樣式。絕對不會得不著的,學游泳很難,但沒有人學不會。我覺得學英文很難,但你們一定說我要學一定學的會。
當我們學會聽主的聲音,在納尼亞傳奇裡的孩子,他們發現怎麼做都不會做錯事。我雖不釘我弟兄抽煙喝酒的罪,但我確知他是受了酒及煙的轄制。有一個人習慣打老婆,老婆害怕跑回家,求都求不回來,最後自己上吊自殺。這人沒有能力不打老婆,但靠主耶穌就能脫離,可以不再打老婆。我們愈認識神,神的真理就能教我們自由。過去,我不願意全然奉獻,有所保留,現在我願意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,我們如此事奉仍是理所當然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